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  

2013-09-05 23:49:40|  分类: 私服搭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喜欢里没有思念,而爱里有;喜欢是“我快乐是因为你能给我快乐”,爱是“我快乐是因为你能快乐”。
—— 青音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哈~今天这身绝对甜到心坎儿里呀~
内搭的一套很推荐,适合秋天作为内搭穿呢~
如果觉得冷的话可以外面加一个外套,毛衣,或者卫衣什么~
中午热的话直接单穿也OK的哈~
米奇的T恤搭配牛仔短裙实在是超级可爱呢~
T恤是宽宽松松的款式,所以不会挑身材,超好看呢!!!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 小外套穿着感觉好像学生穿的校服呀~O(∩_∩)O哈哈~
粉粉嫩嫩的感觉,感觉回到了18岁~
很喜欢这样淡淡的配色,清清爽爽又很甜美~
雪纺的质地穿着又舒服,也不容易皱~非常非常推荐哈~装嫩必备哦~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库玛桑拍这张的时候和我说,天使包嘛,给你拍出一个天使的感觉吧~O(∩_∩)O哈哈~
和大家说一下吧,这个天使包包其实小翅膀是可以变换的哦~
一个包包送了三个颜色的小翅膀,粉色,蓝色和黄色~所以看着像背了三款不同的包包~
挺有创意的吧~嘿嘿~我觉得粉色小翅膀最粉嫩了呢!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这个小香的钱包最近都在用哦~质量超级好!!!
版型什么的超级正!看到的朋友都问我在哪儿买的~
里面的结构也非常棒~可以放很多卡,也有放零钱的地方,很实用哦~
最关键的是这个颜色超级棒!很好看到这么正的深蓝色哦~可洋气啦~
2013.09.05-粉嫩校服装 - 凌听雨 -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341)| 评论(3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