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.11.27-独特  

2012-11-27 23:23:20|  分类: 私服搭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生命匆匆,不必委曲求全,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,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,
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宠爱自己,做一个独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——《做自己的心灵导师》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特别特别范儿的一件羽绒服哦~黑色的比较百搭一些,最关键的是不容脏! O(∩_∩)O哈哈~
这个羽绒服算是比较轻薄修身型的,很显瘦的说~但是保暖性不输那些圆鼓鼓的羽绒服哦~
其实现在买羽绒服不再是只追求保暖啦,美观也是很重要的~
太厚重笨笨的羽绒服其实已经远不及轻薄修身的款式抢眼了哦~
特爱这件羽绒服超大的狐狸毛领,显得特别贵气~很好看的说!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冬天必备一款高筒雪地靴,要不然等腰零下多少度的时候那个腿啊超冷的!
一般的雪地靴只能让脚暖暖的,但是腿还是冷~
这款雪地靴高度上保证了咱的腿也一起暖暖的~
第一次买巧克力色的雪地靴,颜色很适合冬天,挺好搭配的,而且穿着也不容易脏!
这个雪地靴有一些英伦骑士风,搭配休闲的衣衣特好看!
上面的几条皮带扣很精致,很复古的感觉哦~今年很多杂志上都刊载过类似的款式呢!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 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
我家扣妃来南京找我玩儿~O(∩_∩)O哈哈~好久没见她啦,还是那么萌,那么可爱~
yoko在微博上说感觉每次和我合照我都在摸小狗~晕~ O(∩_∩)O哈哈~太可爱了!
带着yoko一起去吃了具有南京特色的南京大排档,一起聊了许多许多好玩儿的东西~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


2012.11.27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C牌墨镜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100593561

2012.11.26-独特 - 凌听雨 - 听雨巧克力色高筒雪地靴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5.0.42.cXZCzR&id=18401596999

(和yoko合照的地址之前都有po过,大家翻一下以前的日志哈~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028)| 评论(6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